22.1.09

分享。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承認和對方不再適合當朋友,因為失言因為誤解因為失約因為心灰意冷因為侵犯我的死穴卻還毫不自覺;我於是不想要再假裝我們還是朋友,像從前那樣。]

[或許,我們只是不再適合當朋友了。句點。]

[我消失我忙碌我冷漠我缺席,有些我僅是無力的沈默,連說也沒有氣力。]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當我們的對待開始傾斜時,我遲疑我思考我判斷我停下腳步,然後等待一個引爆點,接著,我們不再適合當朋友了。]

[當朋友的這個關係開始令雙方疲倦、失控、緊張、壓力,那麼何不就乾脆不愛以愛?而不要讓友情變的只是互相傷害。]

[然後刪除了號碼封鎖了名單,然後看著手機我檢視我們之間最後的對話或簡訊,然後我把他們收進回憶的抽屜裡,然後打從心底希望往後 他們回想起的我們,不是最後的決裂,卻是曾經的交心。
因為我會是這麼做。]

橘子-不愛也是一種愛

宁可失去,也不勉强。继续...
对,我在意,可是我并不悔意

我们的情谊是我们一起筑起
却也是分别砸碎。离去
因为一些话语是收不去
因为愈在乎
愈。难。受
不如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