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对你好。对我好

曾经说过:有一种幸福是能对你好
而今天看见小娴部落内有这么一段
“使我猝然了悟,愛情就是想對一個人好,誠惶誠恐地把我對他的萬縷柔情雙手奉上,希望他笑納。只有當我如此愛著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要對他好,也才懂得對他好,所做的一切,全是為他而做,只想他快樂。也許,我終究做得不好,明明想他快樂,卻讓他傷心,但我是如此痴心地想對他好。”
真的很有同感,而相信你也有同样的想法。
我拥有双倍的幸福,因为你对我真的好好。
原来另一种幸福叫做娇宠地接受你的好。

p.s. 这几天,看得出你的用心与努力,谢谢你。
今天送你到车站,深感无奈与失落,这就是离愁啊~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因为短暂的离别换来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