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非。梦

美好的时刻
梦幻的情景
甜蜜的话语
满心的欢喜
沉醉的心灵

依旧不习惯太像梦的日子


多次不经意地想起
多次自己涅了涅面颊
多次无可自拔地问自己

“是否在梦里”

如果只是一场梦
那请我。你永不醒
不愿起
因为我们
一起沉溺在
幸福的梦里

p.s. 依旧。幸福不会言语
我继续沉溺,伤心无从袭击
很想纪录我们的每一刻
还有许多感动的言语。作为
有没有一种转述器,
能为我转达所有美好的一切
许多梦一般的画面浮现
我用欣。心。欢。喜来观赏

你知道吗?
因为你,我必须全新地诠释许多词语
理解文字中的意义--“爱 | 幸福 | 梦 ”
在属于我的字典里
所有字眼都加上了。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