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网络三部曲

曲一、
第一次网峦,很热衷
我喜欢这一种似陌生又很熟悉的感觉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他总说甜言蜜语
总相约在网上聊天,迫不及待后又不愿离去
没见过面,甚至连真名都不知道
每一次童军营火会
都有去认识其他童军
和索取通讯录的习惯,认识了他
熟悉的icq id, 回家添加通讯
早已经在icq通讯录内。。。
原来他就是他

曲二、
在icq上认识他,聊过几次
最后竟然发现他与我同校
是我的学长。。。
所以越来越熟。。。
有一次在亲戚的宴会上
碰见了他
原来。。。他是我堂弟的表哥
喜欢他的歌声。。。会记得
张智成-'may i love u" 与 she-"yes i love u"
也许我们只差一步就会在一起吧!
但在他毕业后渐行渐远。。。
好久以后,收到他的讯息
他去我父亲的工厂应征。。。

曲三、
icq的开场白后,大家同是kl人
再详细一些,原来都住在甲洞
过后发现是同一区。。。同一条街
相隔10+间的排屋
曾在你家对面吃面时,遇见你出门
也在你家对面的嘛嘛挡相约聚会,喝茶
失去联络后,有一天收到你的讯息
不再是icq,电话号码也换了
变成friendster讯息。。。
你说在讲堂前看见了我
原来。。。我们进了同一所大学
曾相约夜宵,还有电影
换成ym,我们网上时有通讯
刚才。。。聊天时,
就相约出来喝茶,
好多的话题与笑声

怀念icq的火车笛声和“噢哦”来讯声
是网络编织了这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