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8

后遗症

手术后多年
后遗症就伴随多年
对平衡感的影响
双脚力道控制的问题
甚至踩到别人也不自觉
时而酸,时而软,时而痹

医生觉得我康复得很好了
曾经双脚失去知觉
现在能如正常人生活
我应该满足吧

但我怀念
以前在溜冰场“飞”的感觉
在舞台上表演与比赛舞蹈
以前体力训练时的跑,跳,
攀爬树、绳子还有
那一天攀石一口气爬上去的快感

这几天
我去玩跳舞机
我去克拉冰
还有溜冰
接受不一样吧

溜冰不再快了
跳舞也平衡不了
很容易跌倒吧
需要扶东西,或人扶 =.=
可是我还是要跳!!!

他说:“人生就是这样子,
就好像我喜欢踢球,却不能一辈子踢
也有停止的一天
不能再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