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一部电影

“我很想看这部电影”
“我陪你看吧”
“抱歉,我已经答应了朋友一起看这部电影。”

可是,我并没有主动约朋友一起看
这部电影,也不会向别人提出我想看。
我不知道我在期望些什么。。。

当朋友问我
“一起看吧!”
不如我们看另一部吧!

“就快下映了。。。”
抱歉,时间总是不对,
我不得空,你们先看吧!

而我们一起看了另一场电影
又提起了这部电影
“我还没看。。。今晚一起看吗?”
“我有约了,不能爽约,明晚呢?”
“明天开始就不得空了,后天就开始旅程了。”
无奈。。。。。。。

“你几时回来,我去载你。。。” 感动。。。
“不用紧,我回来再找你。。。。。。
要下映了。。。”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看DV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