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7

Jogoya之优惠

29。11。2007
姐姐的生日,加上jogoya优惠,
我们举家前往用餐,庆祝。
对此优惠,很多朋友也抱怨说
水准与食物素质不保
而且,哥哥说
这么高级的地方,还有人抢食物
(你可以看到大家一窝峰堆在酒吧,
或看到泰国香椰一扫而空〉
甚至有人对我说
对那里感到失望。。。。

今年生日,我也到jogoya庆祝
感觉上差异很大
当日,一切很美好
而这一回,却美中不足

可是,没有这次的优惠
也许我不会与家人前来享受
价格也不会那么便宜

我享受与家人在一起
那段美好的时光
有说有笑,乐融融
姐姐说:
我的生日过得很高兴
谢谢我们

所以,,值不值得
只是见人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