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7

分享

满足。。。
当你喝到很喜欢的饮料
当你吃到很美味的食物
当你欣赏很美丽的景色

而。。。
当遇上这美好的一刻
我立刻会想与人分享
与我最重要的家人
与最特别的峦人
与最要好的朋友。。。。

会想:“真想与他们来,
真想他们也在,
真想一起分享这一刻~”

往往。。。会想起对方
或许会告诉他们~
很棒,我们再去享受吧!

在很高兴享有的那一刻
我立刻会想起你们
想起。。。
家人(甲洞与赛城的)。。
不如打包些回家吧~
或是。。。
想起。。。。
他,真想他也在。。。
还有朋友~
大家一起,一定很快乐

分享。。。多美好~
多美好。。所以分享~

P.S.想分享,很高兴~
看到某些食物,美景会想起不同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室友,我的他,我的朋友
大家在心中都有一定的份量~

当他说,他看到一样东西,觉得我会喜欢
立刻想买给我,或带我去时,
我是如此地感动
原来。。。你也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