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7

感慨

那年。。。
因误会,误解
我们分开了

是我的无知
我的愚昧
我们没搞清楚因由
我们一厢情愿地认为
彼此并不认真
心中没有自己的存在

与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我很快乐,也很痛苦
许多年后的今天
当时的回忆依然清晰

在分手后的时期
我努力忘记你,还有我和你
泪流尽,空思绪

然而,在很久之后
我们才搞清楚
对方是真的曾经爱过自己
因为误会,过去了

对,过去就是过去
很多事情,时间错过
就是失去了

即使搞清楚了
我们也只能当朋友,
你我不再如当初
忘却了深情
只留下遗憾
还有,对彼此深深的祝福

那是一辈子都值得留念的回忆
是警惕,提醒自我
不希望再有遗憾。。。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