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7

一辈子的好朋友

12月31日
我永远都会记得
是你的生日,
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说真的,认识你
我真的很高兴
很幸运。
是这一辈子。。。
都值得让我高兴,
都值得回忆的事
荣幸好久的一件事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恒
不变远,不变坏,越老越好
我期望。。。将来老了
我们也会联系,也许距离很远
可是,都会彼此惦念这一位老朋友

我不会从表面上表达太多
因为。。。对友谊
我是曾经受过伤害
甚至害怕。。。
但。。。。我认为
你绝对是一位
值得一辈子深交的好朋友
礼物准备得很仓促
可是。。。心意与祝福
是不会少
对你,有满满的祝福~
愿你~幸福,快乐 :D

我将礼物摆放在房间的不同角落
你竟然只发现一样 -。-
楂到~!!!!
我们一眼就看完全部了
你真可爱 -.-

大个女了,要生生性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