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8

迟。上载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出版到属于自己的一本书,
那该有多好,无憾了...]
[一定可以,到时我会买你的书,再向你要签名]
[可是我没有对这个梦有太多的坚持,也许是我
明白自己的能力吧!现在只是想把它当成一种兴趣。。。
不过,你不是第一个对我说这番话的人了]
[真希望我是第一个。。。]
[:P]
[那我就开始游览你的部落,收集你的文章,
我会为你排版,设计封面,再为你印刷。
你的笔名是什么?书名要什么?]

[...谢谢...]

无言的感动,我不知道你有多认真,也不理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很感激你。不用真实,其实这份心情
对我而言就很足够。最后我还是没回答你的问题
因为。。。认真是一种负担,背负。
或许,简单。。。对我们而言,更实在。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担忧与支持。

p.s.其实这应该更早上载,可是我推迟了。
你对我的承诺好像越来越多了,我会记着哦!
不一定要做到,可是作不到,你就是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