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

曾经。朋友

其实失去你这一个朋友
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是曾那么地重视
那么地在乎,以及喜欢
但是发生过。说过。
也意味着我们的友谊
早已经变了 过了

抱歉我不能再把你当朋友
抱歉我不想再对你言语

因为我曾经全心全意地相信
以及喜欢你这位好朋友
因为我曾经想将一切都告诉你
因为我真的重视你,在乎你
因为我曾最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点滴
因为我曾庆幸自己遇上、认识了你
因为我曾要自己更珍惜你
因为我以为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那让我更加更加 无法面对你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无法像曾经那样
我再也无法相信你、正视你
谢谢你,但我们无法再。朋友
我将对你的珍惜与情谊
分散了。。。换成了更多。。。

对你的回忆,我珍惜,但对你曾经伤害的言语,我无法忘怀
抱歉。我的记仇,以及败落,以及在意
但是,我依然谢谢你,不再是朋友的你
我学会,得到的,更多更多。。。因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