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8

快乐

快乐对我而言
真的很简单
叫我写快乐的文字
很简约地就表达了
快乐的因由
我也不知道怎么分享

因为太简单了
我的快乐、满足
可能是
吃好吃的食物都让我兴奋地嘣嘣跳
听好听的歌、喜欢的歌- 大声跟着唱
了许多美美的照片
一句话,一个简讯,一通电话, 一份关心,问候。默契
有很好的朋友
一同去玩、游泳、打球
跳舞- 我打从心底热爱舞蹈
溜冰- 跌倒也会笑
保龄球- 最近爱上的
阅读- 看到喜欢的文字,会心旷神怡
读完一本好书- 满足也满心欢喜,太棒了
烹饪- 越来越进步,看到同屋檐下的他们清完我的料理
做梦、发呆、简单的摸摸头、拥抱

也许我的快乐太容易满足
所以低落也容易攻陷
让大家都难过,更抓不透,抱歉
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担心我
[你还好吧?] [发生什么事了?]
[从你的文字,我感觉到你的悲哀...]
因为我的奇怪,因为我对伤心文字的爱
让大家担忧了...更有人说看了我的文字会难过
我迷惑。。。我热爱写作,伤心也许是我的风格
其实我看了我的文字,会满心欢喜,更爱自己
[你变态啊?] [总结你是幸灾乐祸的人,不用理你]
唉。。。事实是我奇怪吧!只发布伤心的文稿。。。
只在此分享伤心的文字
我内疚。。。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担心了,对不起

我表达快乐, 只是会笑。。那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快乐很简单,伤心很复杂。。。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