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8

痛的因由

痛的因由不是你...
虽脑中挥之不去的
是每一句话语,
清楚记得一文一字
但太好,我坦诚了

就是太清楚现状,了解自己
知道应该怎么走下一步
其实时间不会等待,日子还是要过
难过。。。也还是必须认真地过

难熬的是因为自己。灵魂
理性与感性总是两回事
每场天使与恶魔的战斗
每次思绪混绕的整顿
内心在迷乱中的挣脱

难受的是 我听到心的呻吟
我感觉到它的痛
却不得不跳动

[只是过渡期而已]
情感会消逝 痛楚会消失
想通了 就只留下美好的回忆
竟一点也无悔无憾

p.s.我终于痛哭了,好舒服。。。
我面对了自己,也担承了一切,
无逞强,没倔强,泪终究落下
好久好久没有哭泣。我依然眼浅。
-只是好朋友,幸好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