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7

理想

人生是为理想而活的。。
没有理想,人只是一个空壳
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的理想。。。。
1。组织美好的家庭,相夫教子(很简单,也可能很难)
-家庭环境允许的话,我希望可以当个家庭主妇。。。 :D 在家陪伴子女成长的每一个过程
-不允许的话,就公一份,婆一份,儿女的需要一定不能少,一定要很幸福地成长!!!!

2。有钱,就算一次也好(可以多多次更好),我好想请父母去旅行
-从小,都是父母给钱儿女去旅行,我好希望。。。我能有这一个能力,请父母去旅行
杜拜有一间7 星级,和一间8星级的酒店,他们说:“一生一定要住一次”。。。我好想有这个能力,出钱请父母去住上一晚,几晚,旅行,如果有能力陪他们去是更好

3。 去Sipadan潜水
-我好喜欢海,据说那里是潜水天堂,我不会潜水,但浮潜已经让我高兴不得了~美丽的海底生物,哇~!!!好希望自己有能力到那里潜水,和海龟。海豚一同游泳 XD

4。环游世界
-很多人都想,好想看真的樱花,树熊,吃各地美食。。。。能和家人,朋友一同去,更佳!!!

5。信用卡
我有一张信用卡,是夫亲给我的,用来还学费,车油费等等。。。
他们的恩惠,我却以一辈子却还不清。。。。至少,我希望有能力还自己信用卡的账单,如果有本事,能够还家人(父母,子女)的信用卡账单更好!!!

6。合家平安
健康最重要,可是我不会傻到相信人不会去世,我希望大家在离开的那一刻,是无遗憾的!而留下来的人,继续为理想奋斗!!!

-有理想的人,人生不会流白!!!加油~ 我能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