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7

你最敬佩的人

上一次,去面试某某筹委时,
被问道这一道题目:“
先是恍然,过后脑海中。。。
浮现的是。。。。

赖东进,全因他的书《乞丐囝仔》
他的遭遇,他的生活,以及他的坚持
书中没有很多做人的哲学,没有人生大道理
却有着他对自我的坚持,从不放弃。。。。
有些人,在很容易,也很庆幸的情况下成功
也有人,奋斗了一辈子,却毫无成果。。。

他的一生比别人难行
他的毅力比很多人来的强
他的坚持到最后可以换来成功
全是他一分努力,一分耕耘而来

还有。。。。

刘庸,激励书籍的头号人物
我好喜欢读他的书
他的文字,充满感动
生活的一些小故事,都能成为道理
都能成为哲学,成为智慧
佩服他。。。。
是因为他的好学,他的文字
他的智慧,他的道理,
他的坚持。。。。

他说:“在跌到的地方站起来,发挥自己,神采飞扬”
这句话,对我的影响很大。。。。

姐姐说:“将你敬佩的人当成目标,誓要自己比他更成功!”
我没有这般远大的理想,我只是想
在自己跌倒时,想一想他们的故事
我这一些又算什么,赶快站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