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7

叛逆

中学时期 非常叛逆(你们也试过啦)
特别是在KL,很多娱乐场所嘛!

曾经
和朋友
心血来潮, 突然间飞上云顶~
赛车,看着朋友翻车,转了三个圈(当然不是我驾车,可是我在其中一辆车内)
半夜不回家,关掉手机,其实在clubbing
谈峦爱,但。。。初峦总是最难忘
说去朋友家过夜,其实整夜在外流浪
沉迷网上聊天室,还有网峦,笨笨地相信网上的峦情
(好单纯),但是现实是另外一回事(现在都懒得谈了)
褒电话粥,整夜不睡觉,谈足 8小时non-stop(因为要上课,所以才关电话--依依不舍)
sms,一天至少10封。。。现在都懒得send了

第一次。。。。
去pub : 12岁,因为是表姐夫开的,跟表姐去,在楼上的vip房,看new year courtdown
(好像叫ivy,对那里的sakai装饰,印象深刻)
clubbing : 中二~三吧!时常因为不够岁,烦恼如何进去(偷进,用朋友的ic等)
(朋友-学长都很照顾我,为我想办法)(还有跟家人去过)
喝酒 :家人都给我们喝红酒,所以很正常!
喝醉酒 : 中四,跟堂姐出去,喝多是因为玩“大话骰”一直输,有够笨!
(第二天才吐,过后还去新加玻旅行)(
我朋友们都很照顾我,不会给我喝太多)
被搭讪 : 忘记了,可是都不敢理他们,怕危险~
(很多时候,他们请喝酒,又担心下了药,或担心他们多手多脚)(朋友都会保护我,嘻嘻)

(我没有吃过药,可是看朋友吃过)(我没有抽烟) ....
我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碰~

那一段叛逆期,青春期。。。。。。
好怀念哦~
感觉现在很老了。。。凡事要三思而后行
我很乖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