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7

中秋

第一次跟全家人一起过中秋
竟然是在中三的时候

在那之前
中秋,也是草草地度过
但是,那一年。。。。。

中三因为动手术的关系
一段时间行动不便
必须以轮椅代步

那时,很讨厌外出
别人都会看着我
大概在想“怎么这么年轻就坐轮椅呢?) -。-
也不能上楼(轮椅嘛,家又没有电梯) -,-
活动的地方只有客厅
以及楼下的房间(临时的,姐姐们还特地搬下来,和我一起睡)

而中秋,是手术后度过的第一节日
(你们懂我是在国庆日出事的吗,可是那不算la)
倍感失落。。。。。中秋啊。。。。坐在轮椅上 ><

那一天,家人抬我上楼,到露台去
他们在那儿摆好桌子,有很多食物,当然还有月饼
还有许多蜡烛。。。(我们都不玩灯笼,玩蜡烛)
那是我最难忘的中秋节
从那时开始,中秋节就特别有意义,
是与家人,好像月亮一样,
团圆的日子(新年也是噢!)

可是。。。。
妹说:“我已经两年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中秋了”
我想。。。。明天必须回家了。。。。。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