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

幸福的我

我好幸福
也不能强求什么

我一直觉得
上帝是公平的
他给了你一些东西,也会拿走你一些东西

我有对我很好很好的家人
很好的朋友
那有什么好强求

我觉得自我曾经过于任性
曾经无知,曾经疯狂

可是我必须长大了,
我不能像以前一样
甚至想起以前的自我,是多么的愚昧

我觉得我变了。。。
我做的事,让我觉得
我在做该做的事
不再任性只做喜欢的事

多想任性一番
多想疯狂一回
才发现。。我做不到了
我。。。必须控制自己了!!!

但。。。对于某些方面
我依然讨厌自己
因为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烂
越来越差,退步
唉~

朋友对我说,
叫我相信自我
去做我认为对的事情
说我变了。。。

唉。。。成长了吗?
如果能一直单纯下去
是好事,还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