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

失去

想起当晚去 观看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很特别,很好看,
看得出大家的用心与努力

我的朋友也参与演出
看他们每天的苦练
也看了那场表演
让我觉得他们的努力并没白费
赢得了许多许多的掌声
很棒!

看着舞蹈表演的那一刻
有一瞬间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因为。。。
我失去了

曾经。。。。
我与一班朋友一同苦练舞蹈
一同参赛,还一同获得奖项
曾经为了表演而苦练,还跷课
曾经在假期时,每天苦练舞蹈
曾经一同在台上演出,
曾经。。。。
一切都在曾经
十分短暂,又散不去的曾经

我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灵活的双腿
失去了许多。。。
我曾经是那么热爱舞蹈
曾经是那么享受溜在冰上
那种似飞翔的感觉
可是。。。都过去了

没有健康,一切都不能重来
失去了他,也失去了许多

当大家忙于练舞时
我已不能再参与
教练对我说:
"你必须确保你的健康没问题了,才能。。。。。”
我不能确保。。。
所以我退出了。。。。

舞蹈,溜冰。。。曾经是我最享受的事
而我现在只能当旁观者
即使痛苦,可是我早就接受了
手术后,我的健康大不如前。。
或许,我应该庆幸我还能走路。。。
还能如正常人般生活
那我还有什么好强求

也许,我应该继续我的物理治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