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7

时机

一些事情
错过了某些时刻
就是迟了
哪怕只是0。1秒的时间

也许之前
我会很想答应

在前一分钟
你问我时
我会满怀希望,傻笑一声
再点点头

希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他们说,如果不曾希望
也就不会太失望
越怕期待,也只能意味着
害怕更失望。难过

曾经有一个故事
男孩深深地爱着女孩
付出了许多,也示爱了很多次
可是女孩一直拿不定主意
最终男孩因为过于失望而放弃了
女孩开始期望他的表示
可是。。。。男孩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他们走在一条路上
男孩想牵女孩的手,可是放弃了
女孩想男孩牵他的手,可是因为面子
他们就这样结束了

错过了时机,会让你后悔莫及
曾几何时,我拿不定主意
错过了机会
多希望回到那一刻
告诉你我真正的想法
我不希望我们就这样结束
太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