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7

寻找

你在寻找吗?

我在寻找真我,
岁月增长,我越觉得我变了
我的感性与随性
慢慢被理性掩盖,打败
我不能任意,更不能随意
要是可以不理未来,不顾一切
或是我的生命即将结束
我只能做我想做的
我不能违背自己
我会更快乐吗?
我想不顾一切,我想随心所欲。。。
我想做我自己,我讨厌面具
也讨厌理性的自我
可是,我能不顾未来吗?

我在寻找,但再也回不来
不论爱情,友情,或是亲情
经过一段岁月,也会变
找不回之前的不顾一切
更找不回感觉
当时的真,当时的心情,
只能在回忆里
回想时傻笑一声,却换来
莫名的失落

我一直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我快乐吗?既然不快乐,为何要这样做?
可是,理性叫我这样做,必须这样做。。。
我难过,心痛,
我觉得我不再是我

我寻找我的避风港
就在我的家,
是时候回去了,冷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