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自以為是

最大的失敗就是自以為是
自以為自己是很重要的
自以為自己是無可取代的
自以為自己是被需要的

猶如那個夜晚
我開機開通訊器
等待跟你聊天談心事
我以為你和我一樣
迫不及待聽到對方的聲音
有著很多的話 很多的故事
很多的心情 要與我分享
暢談好幾個小時 到必須睡覺的時間而停止
到最後反倒是我等了好幾個小時
忍不住撥了通電話給你
才發現你已經睡著了
不耐煩地問我什麼事
我只是自以為 跟我聊天 聽我說話 會比與周公相會重要

猶如那個夜晚
我很想見你一面
可是我沒有交通
傳了個訊息給你
你回應說“很遠,懶惰”
我只是自以為
距離不是問題
30分鐘的車程也不是太遠的距離

猶如那個夜晚
你說你心情不好 喝著悶酒
我去陪你 好嗎
因為我不想你一個人悲傷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痛苦
可是你卻回應說你只想要一個人
我只是只以為
我的出現會融化你的冷漠
我的陪伴會消磨你的寂寞
我以為兩個人難過比一個人傷心好得多

我只是自以為你沒有變
你和以前一樣 寵我愛我疼我
直到有一天忍無可忍
撕破了面皮 問你為什麼
才知道過去是過去
我只是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