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假如我不曾爱上你

假如我不曾爱上你
那遇上你之际,不用不由自主地转身离去
蹉跎青春地在思索一篇又一篇你的话语
问自己一千一万编没有答案的问题
在脑海播放你主演的每一场话剧
按捺那愚昧。傻乎乎想找你的冲动
抓紧思绪要自己忘记。放弃

假如我不曾爱上你
我不会感觉真正的痛彻心扉
不会失控地去寻找深谷内的谜底
不会忘怀地坠入你设下的每一个陷阱里
不会忘记自己的生活,连自我都失去
不会按不了停播键,任由你我画面不停上映
更不会连一个简单的句点都画不下去
剩下颤抖的手挥不去,而眼泪
也随着我的心情一同坠落去
不曾如此真实地感觉泪的温度
在我的面颊如此炽热地烫过、滑落

假如我不曾爱上你
就少了这样的泪痕、时间冲谈不了的伤痕
可是我前思后解,却不后悔爱上你
这些你给我的回忆
真实的感觉,还有精彩的话剧
确实地记载了我爱过、活过的生涯痕迹

p.s. 我常提醒自己不能不下笔
抑或利用键盘记载一文一字一语,挥洒我的思绪
不能忘记。。。不能荒废部落格,不许置之不理
埋怨自己的不坚定,不努力!倒不如警惕!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