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渴望宠爱的无奈

昔日总被棒在人掌心
如此应该是匿藏他内心
所以看不见他宠爱的情
不见那以爱制成的眼罩蒙蔽他双眼
听不见他细心呵护的甜蜜话语
更不见让人折腾的相思病绞缠上他
爱的枷锁捆绑不了他
驱逐不了那份理智与现实
尝试耕种的心思也结不了果

[多想他会有想见我的冲动,
一秒也不能迟地突然立刻出向在我面前]
[如果他能了解我,知道我只是闹别扭,
再花心思逗我开心。。。]
[希望他会在意我的每一句话,
因为所有关于我的事物都很重要]

你总被溺爱,导致宠坏
一厢情愿。。。
越是期望他宠爱,越是无奈
别发梦了啦!!!

现实!清醒!知足!
反正他还是听你话,只是听不懂话中话...
也许没有激动,冲动,悸动,
还是会有感动。。。

p.s.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祝我:考试顺利,成绩优越,毕业快乐!!!